✎ℳ๓__唯美

✎ℳ๓___想在二十出頭的生命裡,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的時候都還會微笑的事ℳ๓

我想对你说-演演

演演我想对你说一些话

2018年11.18号10.45分我们认识了,你叫蔡演演。

你是来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的,那时候我见到你不认识路的样子我就给你指路。。后知道你读中医的,然后我觉得你很勇敢,一个女孩子读中医,传承国学,于是我鼓起勇气递给你,我的名片,然后我想跟你做朋友,我真的出于交朋友,还有我没学过的中医,以后可能可以问你一些问题科普下,但是你是我再三问你你才肯加我微信,那时候我很记得一句话,你说我是不是这样 搭讪女孩子的,我很想说我没有,我是第一次。

后面看到你笑的好好看,牙齿很整齐,又运动很阳光的,我觉得你很特别,所以我就对你有好感了。


以前我从来没有送过女孩子东西的,那天我等了你一天,我其实早上就到了,我想说我是用心的,真的很用心很用心的,知道这次我们第二次见面,也是最后一次见面,早知道就跟你聊一会天,请你吃才晚饭走啦,也没收你的小礼物的,以后也可以纪念下我们曾经认识过。


第一次在学校见到你的时候你是涂了唇彩的,所以我想到送你口红,还有一个多啦a梦,这个卡通古灵精怪有很多法宝的,愿你拥有童心每天都开心和生活学习里排除万难。


那天叫你给我妈妈看手,要你跟我回家,不好意思哈,我其实真想你帮我看看我妈妈的,毕竟你这么优秀的,可惜我不是学医的。

最近我妈妈一直问我女朋友,每次我都说没有,我不想让我妈妈伤心,我就给你朋友圈的照片她看了,这是我的错,万分不好意思,演演。

我跟我妈妈说了,我是在学校遇到的你的,说了你是学医的。那天你没去,我又告诉我妈人家很忙,下次一定来,然后我一错再错了。


还有你每次回复我的微信我都特别珍惜,我都很高兴,我又怕打扰到你,你不回复我的时候,我一直惦记着你回复我为止,我一直都记得我们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你说过,可能我比较忙有时候不能回复到你微信。 每次你不回复我我都这样安慰自己,演演在忙。


你删了我微信那晚我真的失眠了,我加回去,你回复我一句话,我只看到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,后面的我就看不到你写什么了。


可能天平两边的砝码偏移了,我们哪天相遇了,现在砝码归位了,现在我们缘尽了,连朋友都做不成了,就像前2年去汕头没去南澳岛一样,都是安排好的,可是书上面说天秤座跟双子座是最搭配的。


我是广州从化区的,我读书也是没有离开过家里,所以我选择在天河区读大学,2015年9月毕业的,我读工业设计的,高考考到的大专,本来投档外省的本科的差1分不够,所以我补录专科学校了,于是我专本同读,考了华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。(我妹妹也是跟我差不多,她是考试失常和填报志愿不够分,也是读专科会计,她现在在体育西上班,家居公司总部做税务工作。

这辈子还有机会见面,我介绍我妹妹给你认识,她超级搞笑可爱好人,她名字的格式也是跟你一样的,她叫陆画画) 我工作了快2年多的美妆设计师,在三元里兴发广场,怡发国际,这里很多公司都是潮汕人开的,几乎10个里面9个都是的,那时候我是坐地铁到飞翔公园地铁站出来上班的,然后觉得自己不怎么适合做设计,因为天天对电脑,天天坐办公室的,腰很累的感觉,那时候比较害羞,面皮不厚也不会交际的,也不可能一辈子做设计的,设计可以倒回来做的,所以趁着还没老我转行了,做了现在的工作大健康产业分支下的养老行业,面试的时候我看过学校才入职的,开始我还以为骗子,不过看来不是,是像你给我说的那样一个爱心朝阳事业,前景挺好的。


我把我们的所有聊天记录都收藏起来了,我想保留下来,想起来就看看。


曾经你说过一起去看木棉花的,还有到南澳岛带我吃好吃的,还说发了视频还说南澳是养老好地方的。


认识你后,每次看到木棉花,都会想起你,可能木棉有心,掉下朵朵表我心吧。


愿你顺利完成学业,以后找到好的工作,有个成功的事业,以及美好幸福的爱情,我是小陆大陆的陆,我的全名叫陆吕聪,是你曾经的好朋友。


我说完了。


晚安好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