✎ℳ๓__唯美

✎ℳ๓___想在二十出頭的生命裡,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的時候都還會微笑的事ℳ๓

那些年我们毕业了,留下了一道道的沧桑和遗憾,感慨没有找个女朋友,感慨没有跟喜欢的女生表白,感慨没有谈过恋爱,感慨没有多交点朋友,感慨自己没有逃过课,感慨自己不是调皮的一份子,感慨自己是这么安静,感慨自己没有打架过,感慨自己没有独自去旅行,感慨自己没干过一件出色的事情,感慨自己没有走遍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,感慨自己对生活的普普通通,感慨自己已经不是学生了………生活赋予我们美好,但是我们要懂得如何创造美好!希望工作之后我能够找到属于我的女朋友,我想早点在一起,早点结婚,早点给爷爷他们看看,然后我们俩就这样一辈子就成了………不知道有谁会跟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过一辈子呢!工作了,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,我相信我能,我一定能的!

评论